耐吉斯室內貓-B1缺乏聲明稿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好,因為耐吉斯網站當機

所以在此貼出聲明稿

 

20130225聲明稿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親愛的消費者,第一個檢驗結果出爐。

此為耐吉斯室內成貓雞肉食譜三個不同製造日期的黃麴毒素與赭麴毒素檢驗報告。其他年前送檢更進一步的報告,將在收到後第一時間公告周知。

因為網站上傳問題,請至此詳見報告全文

有任何問題請與0800-600-226連絡。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消費者及獸醫師,您好:
本公司近期接獲消費者來電反應部分貓隻於食用「耐吉斯室內成貓雞肉食譜」後出現不適情形,本公司說明如下:
一、 目前接獲反應之產品批次集中於製造日期2012年7月10日(包裝袋背面印刷為MFG:JUL 10 2012),針對該批次產品,本公司已於農曆年前送驗,預計於2月25日後可陸續收到檢驗結果。 本公司基於保護消費者立場,對於該批次產品已採預防性下架,並請消費者家中若仍有未使用完之該批次產品,請先暫停餵食,並請與本公司聯繫,客服電話0800-600-226。
二、 耐吉斯其他品項並未有類似不良反應,請安心使用。
三、 若貓隻有任何不適症狀,請立即就診並與本公司聯繫,本公司必定以負責任的態度主動調查並處理此事件。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消費者,您好:

最近有傳聞耐吉斯室內貓飼料引起不良反應,本公司已經主動進行調查。目前已與教學醫院與其它醫院聯繫討論過,並未證實是飼料引起,而每批飼料出廠前均有進行檢驗,出廠檢驗結果並未有任何毒素反應。而耐吉斯其他貓系列產品也並未有任何不良反應客訴。

    為了再度確保寵物食品安全與讓所有使用者安心,目前正再度送驗中,預計年後會有結果。消費者或店家若有疑慮,可與公司聯繫,公司會有專人處理此事。

可撥打0800-600-226或是網站留言。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來看,耐吉斯如何幫助酷比揮別掉毛抓癢陰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eB5ciJdhw&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嚼對鮮醇鮭魚促銷-菊對海報-1-1.jpg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沙門氏菌是一種常見於哺乳類,鳥與爬蟲類消化道的革蘭氏陰性細菌,據調查,約有三成多的狗與接近兩成的貓消化道中帶原此菌。但帶原並不代表生病。沙門氏菌引起的疾病則稱為「沙門氏菌症」。

寵物感染沙門氏菌的途徑大多是吃或喝到被糞便污染的食物或水,尤其在動物副產品的使用要特別小心。

因為動物副產品可能含有腸胃道組織,若處理過程不小心可能會引起糞便污染,造成食物的污染。

另外處理生肉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環境的清潔。沙門氏菌所產生的毒素怕熱,因此最安全的方法就是食用煮熟的食物與飲水。

寵物若感染沙門氏菌症可能會出現下列症狀,一定要迅速就診。

  • 嘔吐
  • 下痢(有時會帶血絲)
  • 食慾不振
  • 發燒,脫水,虛弱。

大多數的沙門氏菌症均可經由適當得治療而痊癒,但須注意照顧寵物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勤洗手。此菌可是人寵(人與寵物)共通的喔。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順手牽羊-頭卡.jpg

夏天就是好康天呀~

耐吉斯寵物食譜推出"順手牽羊"活動,只要買耐吉斯羊肉犬系列7.5/15kg就送一包1.5kg的同款產品喔。

除了讓寶貝食在純淨,食在美味,食在均衡之外。

食在有夠超值啦!!!

數量有限的唷~需要的快去帶回家吧~

(限活動貼標商品啦)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台北寵物展即將來臨囉!!

今年還是在世貿三館與大家見面啦~


耐吉斯寵物食譜也特別為各位會員提供好康活動!


只要你是耐吉斯寵物食譜網站會員,並且


在寵物展期間(07/16-19),帶一個耐吉斯寵物食譜的"空袋"

holisticpe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